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樂田農民|賴老師

左邊是蘇水 賴老師
「我是有理想的,」

賴老師說,

「作有機不能放太多肥、稻株不能太密、水要放的剛剛好,我都有在看資料耶!....  講這麼多,我要做出來讓大家知道,也是驗證我的想法。」

賴老師是國立蘇澳高級海事水產學校退休,雖然主修是海洋,但對有機農作的熱情促使他開始研究相關資訊。

因為跟協會會長熟識,經常到南澳來。

「這裡沒有工廠污染、水質很好呀」賴老師說,「我就三天兩頭坐火車來種田。」

賴老師帶著夫人ㄧ起,將理論化為行動,實施在他的稻田上。

歡迎大家到南澳來,不管您是對有機種植有興趣的朋友,還是單純想要瞭解稻米成長的朋友,實際探訪,您自身的體驗才是最真實的唷。


樂田農民